郑州市未来路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 宣传文明养犬进社区

2021年05月09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引导辖区居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进一步深化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创卫复审工作,维护市容环境和社会公共秩序。5月8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联合金水区养犬办举办了一场公益活动,为居民的爱犬提供办证及体检服务。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与辖区居民沟通交流,对未按规定办理养犬注册登记手续和年审手续的犬只现场进行登记注册;对逾期未办理免疫的犬只现场进行注射疫苗和体检。并对居民开展文明养犬管理宣传,发放宣传彩页,宣讲依法养犬、文明养犬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

“听你们这样讲我就更清楚了,你们放心,以后我也给身边的姐妹普及一下文明养犬新风尚!”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十分欢迎。大家表示,重新认识到了文明养犬的重要性,会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文明养犬,对自己的宠物负责,也对他人负责,和大家一起创建融洽的邻里关系与和谐的社区氛围。

据悉,下一步,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将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范围,提升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提升文明养犬意识,规范文明养犬行为,维护公共环境与秩序,持续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保障居民群众的人身健康安全,共同维护辖区和谐安定。(杨军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