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区举办首届徒步健走大会

2021年05月09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姜科峰/文 辛志勇/图)5月8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首届徒步健走大会在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源汇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徒步健走,来自源汇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及驻区的各个单位的1500余名机关、事业工作人员完成了5.6公里的徒步任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源汇区委、源汇区人民政府主办,源汇区文化旅游局(体育局)和源汇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碧桂园集团豫中区域、东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河南曙光健士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青团漯河市委中青应急救援队、英格苏打水、老兵自酿啤酒、漯河市长跑协会协办的一次大型群众体育活动。

此次活动是全市实施“全民健身”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进一步推进建设“区域性体育赛事中心”的整体布局的重要举措。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源汇区首次举办的大型群众体育活动,源汇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各单位发动充分、广泛动员,选手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此次“徒步健走大会”的成功举办,将成为源汇区群众体育事业的新名片,在全区机关事业干部中迅速掀起了“运动的新热潮”,引领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倡导了健康运动的良好生活方式,有效地推动了漯河市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