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第七届全国汽车场地越野职业联赛开赛 吸引近200名车手参赛

2021年05月09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史帅 何铭)5月8日上午,2021中国漯河“雪霁花海杯”第七届全国汽车场地越野职业联赛在雪霁花海车视界主题公园(河南省汽车场地越野赛赛事中心)开幕。此次比赛为期两天(5月8日至9日),来自全国各省市40多支车队,其中河南省内9支车队,近200名车手将参加超级改装组、公开组、量产组、UTV组等六个组别的角逐。

漯河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宣布联赛开幕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延庆;漯河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市大型体育赛事活动组委会副主任、执行委员会主任、市政府副市长栗社臣;市大型体育赛事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赵改焕;漯河市大型赛事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徐长来;漯河市大型体育赛事活动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党组书记晁伟;召陵区委书记李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市大型体育赛事活动组委会执行主任、漯河市政府副市长栗社臣主持

市文广旅局(体育局)党组书记晁伟致辞

本届汽车场地越野职业联赛由漯河市大型体育赛事活动组委会主办,河南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越野e族河南大队指导,召陵区人民政府、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漯河禾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近年来,漯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地域优势,提出建设豫中南体育赛事中心的战略布局,大力支持举办各类体育赛事,展示“食品名城、字圣故里”的城市形象。该市作为河南省汽车场地越野赛赛事中心,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全国汽车场地越野职业联赛,专业的办赛理念、成熟的赛事机制、大剂量的宣传报道,吸引了4000余名车手参加。

据悉,此次大赛的举办,必将对宣传漯河、推介漯河起到积极的影响,对带动漯河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起到促进作用,进一步提升漯河城市品位、扩大城市辐射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