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0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袁刻攀)5月8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扎实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该院组织干警观看“追忆初心 红映沙澧”《百年百人》《党史百讲》系列微视频;学习漯河两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丰富多彩。

活动中,按照《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和《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各党支部召开有群众参加的支部大会,对符合条件的2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民主评议,经支委会讨论研究后确定发展对象人选。

各支部组织宣读“为民服务解难题”公开承诺书,汇报“双报到”“双结对”工作开展情况。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按照《关于在全区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送上生日贺卡和组织寄语期望、发表生日感言等形式,为在5月份入党的6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引导党员按照党费收缴标准,自觉足额缴纳5月份党费。

此次活动,该院还组织干警开展城市清洁行动,前往分包路段进行路口执勤,前往漓江路社区—仪表厂家属院开展“三无小区”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