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业协会莅临汝州农商银行走访调研

2021年05月10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8日,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陈爱峰一行到汝州农商银行走访调研。汝州农商银行行长庞金波、副行长闫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闫蓓针对市银协的调研要求就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债权人委员会、助力乡村振兴、信息宣传综合、强化文明规范服务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条线工作当前开展的重点、难点与在场人员开展了广泛充分的座谈交流。

在听取了该行的汇报后,陈爱峰对该行的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指出该行思想重视、认识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贡献了金融力量。

陈爱峰希望汝州农商银行在下一步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一如既往把经营管理抓好、基础服务做扎实,赢得客户信任,为地方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及时反馈工作中的成绩亮点,加强与协会沟通协调,共同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他表示,银行业协会将把汝州农商银行反映的问题和建议积极与监管部门沟通协调,争取给予政策支持,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提升效能。

随后,与会人员一行深入河南东方建筑工业科技集团,详细了解企业规划,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等情况。(樊创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