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中医院举行护士诗歌朗诵比赛暨护士节颁奖仪式

2021年05月10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7日,三门峡武强中医院举行护士诗歌朗诵比赛暨护士节颁奖仪式。

比赛中,来自各临床科室和下属医疗机构的8位参赛选手仪态大方,字正腔圆、抑扬顿挫、音韵婉转,用诵读弘扬“无私奉献、守护生命”精神,展现全院护理人员在“弘扬白求恩精神,做白求恩式医务工作者”活动中的所思、所想、所做。朗诵如阵阵清风、股股暖流,令每一位观众为之感动,现场掌声阵阵。

比赛结束后,医院为获得“优秀服务标兵”、“爱岗敬业标兵”、“技术标兵”的优秀护士和诗歌朗诵比赛优胜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勉励全院护理人员,积极向先进学习,不断吸收新知识、新技术,经常保持爱心、真心和责任心,不断提高护理技能和患者满意度,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满意的护理服务。

比赛开始前,青年护士们还展示了基本体态礼仪、服务礼仪、工作用语和行为规范。(王涛 姚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