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常务副区长陈广升带队到柳园口乡调研“三农”工作

2021年05月10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5月8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常务副区长陈广升、副区长王红霞带领区督查局、农业农村、扶贫、财政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柳园口乡政府调研“三农”工作。

在柳园口乡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柳园口乡党委书记高小勇、乡长冯子豪关于柳园口乡今年“三农”重点工作谋划推进情况及乡村振兴建设情况汇报。

陈广升要求,要围绕文化振兴、组织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产业振兴五个方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要结合区情实际,坚持规划先行,因地制宜、因村施策,要打造“新、特、精、美”的高效农业产业,走示范带动道路,做到“一村一品、百花齐放”;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乡村治理,充分挖掘乡村文化资源,打造示范村、示范带,以点带线、以线带面,推动乡村建设行动,以乡政府所在地为聚集区,打造“产业兴、生态美、宜居游”的美丽乡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