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泥沟乡:摆爱心饺子宴 传文明敬老风

2021年05月10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自从我们村评选了‘好媳妇、好婆婆’之后,村里的社会风气越来越好了,家风都在越变越好,所以‘好媳妇、好婆婆’的评选活动真的是太好了!”这是马周村王大妈的肺腑之言,同时也说出了许多人的心声。

5月9日,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节日,杞县泥沟乡马周村文化广场内喜气洋洋,由该村举办的全域文明创建系列活动暨饺子宴正在隆重举行。

当天,一首豫剧《绣花女传奇》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歌曲《感恩的心》拨动了在场人的心弦......整场演出围绕孝善敬老主题,演绎儿女对爹娘最深情的表达。在颁奖过程中,当副科级干部吴全永用最接地气的语言向群众讲述每名获奖人员的先进感人事迹时,在场的人都深受感动。

“孝老敬老饺子宴”现在已经成为泥沟乡弘扬文明新风的又一张名片。泥沟乡党委书记谢辉表示,饺子虽小暖人心,今后,泥沟乡将充分用好群众喜爱和信赖的‘饺子宴’舞台,更进一步把党的政策向群众宣传好,传递好,把“饺子宴”舞台打造成村“两委”干部及党员干事的平台,打造成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促进发展的平台,让泥沟乡的工作更加出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