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店镇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签名活动

2021年05月10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传承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养成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和消费方式,形成“全民节约”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10日,中牟县黄店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签名活动。

活动中,黄店镇百余名机关干部在宣传条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共同承诺“节约粮食、文明用餐、拒绝浪费,争做勤俭节约的倡导者、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在镇机关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

据悉,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珍惜粮食的意识,也提高了对粮食安全的危机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周边的群众、亲人、朋友,坚持合理取食、杜绝浪费行为,养成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和消费方式,在全镇范围内形成“全民节约”的良好社会风尚。(郝世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