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原区到中牟县调研农村产权交易平台运行情况

2021年05月10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8日,郑州市中原区农监办主任李泽强一行到中牟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考察调研,中牟县农委副主任万国立等介绍了相关情况。

在中牟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向调研组人员介绍了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农村产权交易平台的运行模式、业务范围、监督机制及发展规划。针对产权交易中心发展的相关问题,该中心负责人与调研组人员进行了深层次讨论和交流。

通过调研,中牟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运行机制及发展理念得到了中原区调研组人员的充分肯定与认可。

据悉,中牟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不仅是积极探索农村集体所有制的有效实现形式,更是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中牟县农委将加大宣传力度,规范农村产权交易流程操作,和乡镇紧密联系,逐步提高交易活跃度,为在全市乃至全省推广积累经验、开创路子。(匡惜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