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建八局金科苑项目全员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5月10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9日,中建八局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金科苑项目与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政府联合举办了新冠疫苗接种活动,花园口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上门为建筑工人和管理人员进行疫苗接种。

据悉,金科苑项目拥有2000多名建筑工人,其中外地工人占比约20%,人员流动性大,涉及区域广,接触人群情况复杂。项目部为保障建筑工人健康安全,在惠济区花园口镇政府的组织下,精心开展了本次接种新冠疫苗活动。

金科苑项目管理团队同时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和“党员先锋队”为疫苗接种提供后勤服务。为了更好地给项目工友带来方便快捷的疫苗接种体验,从排队取表登记、身体情况问询、新冠疫苗接种、到完成接种后留下观察,每一个流程都配备一名党员先锋队成员和数名志愿者提供服务,让工人师傅得到最舒服、最高效、最安心的接种体验。

建筑工人是建筑行业的基石,保护好建筑工人的健康安全是政府和企业的责任。政府、企业上下齐心,为疫苗的顺利接种保驾护航!本次以金科苑项目为代表,开展疫苗接种进工地,为建设行业推广疫苗接种做出了示范,筑起了强大的安全免疫屏障。(张辉)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