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温县支行举办“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2021年05月10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行温县支行举办以“身边人讲身边事”、“合规青年说”为主题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活动,11位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活动中,营业部张甜甜讲述了她的榜样赵斌加班常态、任劳任怨,在赵斌身上很好地诠释了什么是担责任,爱中行;“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理财经理乔四军以他的榜样焦莎莎为例讲述道,焦莎莎作为大堂经理,站一天依旧能面带微笑,不厌其烦地为客户答疑、服务,在焦莎莎身上,很好地体现了什么是中行服务。大堂经理焦莎莎讲述了她的榜样田朝华作为主任,能干是她的代名词,负责是她的心头事。武园支行新入职大学生穆颖颖以合规青年说为主题,表达了加入中行12天的她对实战后合规的看法,在温馨的武园坚守合规底线是她的初心。新入职大学生毋梦媛以合规青年说为主题,阐述了业务发展和合规文化的船与水的关系,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表达了她对合规的看法。服务专员马亚茹以她的榜样郭拥军为例,让大家通过一个优秀的理财经理明白了业务发展和合规文化可以兼得。田攀以合规青年说为主题,从“预知平直,则必准绳;预知方圆,则必规矩”上,表达出思想要和行为同步的合规文化观点。党炜以合规青年说为主题,从事反洗钱岗位的他,合规成了他保护自己的武器。理财经理张桂杰以她的榜样职趁意为例,让大家了解到即将退休的职主任没有一丝松懈,依旧带领大家学习新的营销方法,身边的榜样,成为了她前进的力量。韩小娇以她的榜样崔玉杰和王国利为例,让大家知道坚守合规和负责,再平凡的岗位也可以做出不平凡的事。郑斌以合规青年说为主题,他说道:“如果把我们中行比作搏击长空的雄鹰,那么合规文化就是雄鹰翱翔蓝天所必须依靠的强健翅膀”。他认为,相对的自由只是瞬间,真正的合规才是永恒。

百年中行,全球服务。业务发展与合规并行,中行温县支行青年员工犹如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立志为中行的发展历史上增添缤纷的色彩,谱写下精彩的篇章。(穆颖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