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修武支行与修武县交通局建立“廉洁伙伴”关系

2021年05月10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社会传播廉洁文化新风正气。近日,中行焦作修武支行党支部与修武县交通局党支部签订“廉洁伙伴协议”,开展党建廉建共建暨“乡村振兴的美学路径”学习实践活动,并到韩庄村、沙塘村、宰湾村、大南坡村党建综合体美学示范点实地参观学习。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支部书记就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的联谊活动和业务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就党建共建及廉洁伙伴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扎实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作了重要发言,一致认为由党建引领的业务合作定会走上一个更广泛的领域与平台。下一步,将在共建活动的基础上,依靠双方在不同领域的优势开展更多形式、更深层次的合作,构建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和“亲”、“清”银政关系。双方将围绕组织建设、组织活动、典型选树、廉洁教育等方面,广泛采取学习交流、培训研讨、资讯交流等形式,多开展一些有益的活动,共同培育与中央精神和时代要求相符合、与业务健康发展相适应的“简单清新”优秀企业文化,助推双方业务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廉洁伙伴协议书》。

中行焦作分行分管纪检工作的行领导及双方有关领导和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签约仪式之后,双方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邢秀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