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学党史跟党走 老党员传承红色精神

2021年05月10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以前咱这都是土路低瓦房,现在的生活多好,柏油路、大高楼……这些都源于党的好政策,才有俺们现在的美好生活呀!”离退休党员张爷爷满怀激情地讲述着心里话。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组织辖区内接管离退休老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史讲述革命故事。

“共产党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一首《东方红》响起,老党员们跟着合唱起来,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瞬间让大家想到了火热的年代。

党员志愿者刘小勇、寇莉捷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视频,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以及革命红色故事。老党员们有感而发,纷纷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展现了近年来城市发生的变化。

“现在年纪大了,记东西慢,但是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也必须要多学习同进步,以后多看新闻抄写笔记。”离退休党员杨大爷说道。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爱党、护党、信党,人老心不老,以感恩的心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歌颂党的恩情。(寇莉捷 康楚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