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院联动|老赖入住宾馆迅速被拘传 博爱法院执行联动4小时结案

2021年05月11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程贵忠)在当前执行工作中,焦作市博爱县人民法院紧紧依托“府院联动”机制,和公安、银行等部门紧密联系,信息共享,快速反应,在最短时间内将案件执结,全力保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还社会以公平公正。    

5月7日,博爱法院执行局接到焦作市中院执行指挥中心指令:被执行人刘某于5月7日6点58分入住新华街与烈士街交叉口XX宾馆,房间号XXXX!接警后,博爱法院当日值班干警王玉堂立即带领三名干警驱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途中,通过电话向案件承办人简单了解案件情况。到达现场后,经过确认被执行人身份,王玉堂等执行干警依法将被执行人拘传至博爱县法院。被执行人被拘传后,迫于执行威慑力,在其亲友的帮助下履行了11000元执行款,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博爱法院从接到焦作市中院指挥中心指令到该案件顺利执结仅用时不到4个小时,可谓速战速决,值得称赞。 

博爱法院自4月下旬与公安机关开展执行联动以来,共接到焦作市中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指令6次,成功拘传被执行人5人,结案3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