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新村镇裴李岗村:庭院夜谈学党史聚人心话发展

2021年05月11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学党史、谈体会、谋发展,新郑市新村镇裴李岗村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相结合,让党史进入普通群众家,架起了美丽乡村建设直通桥。

近日来,新村镇裴李岗村党支部开展了“庭院夜谈、悟思想、谋发展、办实事”主题活动。由各党小组长牵头,利用夜晚时间,上门入户,到群众家宣讲红色故事、分享学习体会、讲解美丽乡村建设发展前景及企业+农户的合作建设经营模式。让群众对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活动期间,群众纷纷发表意见建议。

据悉,新村镇裴李岗村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脑,坚定了群众听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更解决了原来美丽乡村建设只是村委领着干的“两层皮”关系,增强了群众对美丽乡村建设的主人翁意识。

活动开展以来,裴李岗村签订美丽庭院建设协议20户,其中7户已进入改造设计阶段。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进展顺利,已建设花坛10处,设置户外木制花箱44户,协调绿化用地400多平米,公共停车场用地600多平米,大大提升了群众的居住幸福感。(王远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