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安排“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工作

2021年05月11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9日至5月15日为“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主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工作,5月11日,中牟县刁家乡召开2021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安排会 ,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刁家乡党委副书记杨彦辉宣读了中牟县节能办《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传达了文件精神。杨彦辉表示,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谋划,制定节水宣传方案,完善机关节水制度;通过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和横幅,利用各村电子屏幕,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加强节水宣传力度;开展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进校园活动,充分增强全社会节水意识。

据悉,刁家乡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各站所、各村(社区)积极参与节水活动,人人成为节水宣传员,贯彻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的要求,把节水落实到日常生活,共同投入到节水行动中,共建美丽刁家。(姚恒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