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斩获“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一等奖

2021年05月11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孔小婧 任璐蝶)5月8日,在安徽合肥举行的第三届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中,来自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专业的王哲、梁永涛、杨文锐、刘浩鹏四位选手,在孔小婧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沉着冷静、全情投入,从参赛的60多所本科院校、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斩获了一等奖季军的佳绩。

来自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四名获奖同学,从2020年开始,一直在各类信息安全比赛中磨练自我,提升技能,先后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信息安全对抗大赛、世界技能大赛网络空间安全赛项等多项比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并且也多次参加全国和各省的“护网行动”。各种大赛的经历既锻炼了团队选手的技能,也提升了选手的心理素质,为在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中斩获佳绩奠定了基础。

据悉,2021年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是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指导,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主办,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承办,作为国内安全领域最具行业影响力的高校赛事,从2016年开赛以来,“铁人三项”一直备受教育部门、企业市场以及高校的深度关注,2021年比赛共收到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347所院校报名参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参赛队顺利通过了分区选拔赛,成为入围决赛的60多所院校之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