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店镇“党史百年周周讲” “半条被子”感悟初心

2021年05月11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牟县黄店镇积极开展“党史百年周周讲”活动,5月11日,该镇党委书记袁瑞霞带头开展第一讲,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讲述了《半条被子》的党史故事。

现场气氛随故事情节波动起伏,三位女红军借宿村民徐解秀家中,临走时将仅有的一床被子剪下一半留给家庭贫困的她,女红军情系人民的举动触及心灵感人至深。这个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同人民紧密联系的优良作风,展现了党与人民不可分离的鱼水深情,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机关干部的初心使命,为做好密切联系群众的优秀基层工作者指引了前进的方向。

黄店镇机关党员干部在聆听党史故事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任务和群众期盼紧密结合,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养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真正将学习效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黄店发展新篇章。(张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