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她们又美又飒:信阳市中心医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21年05月11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涂文娟 陈静 徐世杰)在温情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护士节。

为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护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信阳市中心医院隆重举行了了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大会在《信阳市中心医院院歌》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帷幕。

会议由护理部主任刘丽主持。她满怀激情,满怀信心,满怀感恩,带领大家一起迎来今年的护士节。

信阳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任书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坚持终身学习,让知识与技术成为天使的翅膀;希望他们坚守护理阵地,保证患者的生命安全和生活质量,实现自身价值;希望他们做好服务,用一颗包容的心和一双愿意工作的手,做好本职工作。

副院长夏庆彬宣读了《信阳市中心医院关于表彰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的决定》,鼓励受表彰人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院护士向他们学习,不断进步。

在欢快热烈的音乐声中,医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代表进行颁奖。神经外科护士长吴开丽代表优秀护士进行了发言。

表彰大会结束后,护理人员为大家带来了一台精彩的演出。他们或青春或稳健,或端庄或飞扬,或感人或诙谐,让全场响起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一起又一起的开怀大笑,还有一次又一次的潸然泪下。在舞台上,他们不是在表演,而是在用心诉说护理人的热血情怀。

舞蹈《红手印》,把观众带到了疫情肆虐之际,白衣天使们写下请战书,按上红手印,义无反顾奔赴战场。

走秀节目《天使风采》,不仅有护士的风采,还有医生的倾情加盟,他们的风华赢得了阵阵掌声。

小品《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则从一个普通护士的子女高考志愿报名入手,幽默风趣地反映了护士生活工作的艰辛与坚守。

大外科各科主任、护士长以饱满的热情给大家带来了快板《乘风破浪的大外科》,在欢声笑语中宣传了外科的精湛技术,描绘了大外科的美好前景。

情景舞蹈《战疫、战医》,真情演绎了疫情期间的生死时速,感人肺腑,催人泪下。

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充分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爱国情怀。

红歌《映山红》,把大家带回了那段光辉岁月,因为陆伟主任的加盟锦上添花。

舞蹈《森林童话中的天使》,纯洁唯美,宛若天使将爱洒向人间。

她们是天使,她们更是勇士,她们怀着一颗永远柔软的心,怀着一颗永远温暖的心,怀着一颗永远向阳的心,以崇高的职业情怀去聆听生命,触摸生命,敬畏生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