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5月11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符浩)5月11日,记者驱车行驶在享有“仙庄集”之称的淮滨县张庄乡,处处可见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标语,人们三五成群围坐一起,聊得最多的便是党史,氛围浓厚,阳光向上!

“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我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从点滴事中改变不好的行为......”该乡老党员赵立滨在街道上的一处商店门口向群众们讲说。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张庄乡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要求,“三聚焦”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学促干,发动党员干部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想、所急、所盼,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采取措施预防小麦条锈病、实地调解宅基地纠纷、强力管控环保问题,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在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上,践行在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和现实问题上,践行在更好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