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光山:2021全民健身舞展演活动精彩上演

2021年05月11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涂文娟 向宣垣梁维国)“跳得太好啦!再来一个!”5月9日,由光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21全民健身舞展演活动”在光山县上官岗精彩上演!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12支代表队依次登场,各支队伍在舞蹈编排和表现形式上自成一格,动感十足、青春洋溢,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她们用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舞出了全县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健康生活风尚。精彩的演出将现场气氛一次次引向高潮,台下不时传出阵阵掌声,观众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我们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让光山的人民舞出健康,舞出快乐,舞出幸福人生!”光山文化馆负责人表示。

此次展演活动让普通老百姓也能登上大舞台,让广大广场舞爱好者们的身影成为光山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丰富和美化着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光山县多次举办文艺下乡汇演、城市书房进景区、颂歌献给党、环官渡河全民骑行赛等活动,大力推广全民健身,丰富人民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精神风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