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七届二次职代会成功召开

2021年05月12日09: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8日下午,农行平顶山分行第七届二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来自全行各个层面的70余名职工代表出席了大会。职工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通过了《行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提案解答报告》等7个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补选举了农行平顶山分行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里,该行工会组织深入开展各项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竞赛和岗位练兵活动,并先后组织开展了全市农行“十佳青年员工”评选活动、“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系列活动等,通过树典型、扬正气,激发员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该行还注重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利用工会政策支持,积极组织购买木耳、苹果、大米等农总行四个定点扶贫县的农产品,购买次数达4273次,价值18.4万元,培育了广大员工消费扶贫爱心理念。

同时,该行持续推进人文关怀,在继续做好职工健康体检、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劳动保护和大病救助等暖心行动的基础上,拿出一定额度的固定资产及费用用于“职工之家”建设,先后为饮水质量欠佳的乡镇网点安装了净水机,更新了部分行职工食堂燃气灶、蒸车、消毒柜等厨房设施,解决网点员工工作就餐问题,不断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2020年,该行被市总工会授予“平顶山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所属卫东支行营业部被市总工会评为“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