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组织观看《“向人民汇报”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纪实》

2021年05月12日08: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冯星 代光明)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5月7日,漯河市郾城区法院组织观看《“向人民汇报”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纪实》,全面了解我省扫黑除恶三年斗争的历程和丰硕成果,全体干警参加。

据了解,该专题片共分为6集,分别是《战略擘画》《重拳出击》《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致敬英雄》《长效常治》,影片直观地揭露了黑恶势力犯罪的手法和社会危害,集中展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和打伞破网典型案例,充分彰显了党和政府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息。

此次观看活动与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相结合,使干警们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维持社会正常秩序、守护人民幸福生活需要一支政治上过硬、业务上精通、作风上廉洁的法院队伍。干警们要从片中吸取教训,时刻反思反面典型,时刻把纪律放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敬畏法纪、牢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切实筑牢拒腐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的意识。

观看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三年扫黑除恶的成果来之不易,今后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充足的干劲,将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进行下去,绝不让黑恶势力有死灰复燃的机会,以实际行动为郾城区繁荣稳定、长治久安增砖添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