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固始这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2021年05月12日12: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张蓉)喜讯、喜讯,固始喜讯!5月8日,在信阳市召开的2021年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上,固始县人民医院、市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固始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信合援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以及张儒等10名个人,分别荣获五一劳动奖状、市工人先锋号和市五一劳动奖章。

  据了解,为了让劳动者享有更多荣光,5月10日,固始县委县政府召开2021年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分别对20名个人、3个单位和6个集体进行了表彰。本次表彰坚持面向基层一线、普通劳动者,重点向产业工人倾斜,再次唱响劳动光荣劳模光荣的颂歌。

  “获得五一劳动奖状之后,感觉自己肩上的担子更沉了。岗位无大小,劳动最光荣,这个奖项不仅是颁发给我个的,更是颁给所有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南鑫达辉软性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仓管桂代俊高兴地说道。作为一名参军16年,两次荣立3等功的退役老兵,他本着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不怕苦不怕累,积极主动、高度负责,尽全力服务保障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

  在表彰大会现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手捧奖状、荣誉证书、身披光荣的彩带,个个精神抖擞,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获得这份沉甸甸的奖状,既是一份弥足珍贵的荣誉,更是对我们的鼓舞和鞭策,今后我们运维班组将把这份荣誉化为团结一致、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工作干劲,有效降低故障率,为公司降本增效,为固始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工人先锋号获得集体华阳长青投资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运维班组班长张汉宣自豪地说。

  “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就是要在全县大力营造立足岗位、争先创优谋出彩的浓厚氛围,让劳动大军成为建设强军,让崇尚劳动、劳动光荣成为全社会的行动自觉,使尊重劳模、关爱劳模成为社会风尚。”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说。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