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法院为民办实事:法官尽责解民忧 当事人送锦旗表感谢

2021年05月12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当事人董某及家属来到中牟县人民法院交通事故巡回法庭,将一面印有“依法调解守初心,依理服人担道义”的锦旗送到了法官杨阳和调解员李石磊手中,用这种方式对审判人员司法为民、热心服务的工作作风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达感谢和认可。

据悉,2021年2月,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董某受伤。事故发生后,董某被送往医院治疗,但一直未得到相应的赔偿,遂将被告起诉至法院。

承办法官杨阳与调解员李石磊了解到情况后,在核实案情及相关证据材料后,本着解决当事人的诉累,彻底化解双方的纠纷为目的,积极组织多方沟通,最终使原、被告双方达成调解意见,原告董某得到赔偿,纠纷得到化解。当事人董某为表示感谢,特向法官和调解员赠送锦旗一面。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法官工作认真负责,当事人送锦旗给法官“点赞”。作为一名法官,杨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法官司法为民的工作宗旨,鲜艳的锦旗不仅是当事人对法官办案的认可,也是对中牟县人民法院工作的认可。(中牟法院供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