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中牟县医疗器械监管工作

2021年05月12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医疗器械质量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公众医疗器械用械安全,5月11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涪江带领医疗器械监管处人员到中牟县督导检查医疗器械监管工作。

督导组一行分别深入中牟县人民医院、中牟县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实地查看,重点检查疫情防控五大类产品、新冠病毒检测试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等相关医疗器械是否经注册批准并具备合格证明文件,购进渠道是否合法,进货查验记录是否真实、完整、可追溯,储存条件是否符合标签说明书的标识要求,是否配备相应的设施设备等。

督导组对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强化开展疗器械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医疗器械监管能力,严格规范医疗器械经营使用行为。 

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孙彦超介绍,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医疗器械的监督检查力度,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监管,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从快从严处理,为全县人民群众医疗器械用械安全保驾护航。(毕志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