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龙源湖支行党支部到博爱县许湾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2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刘亚茹)5月9日,中行龙源湖支行党支部来到博爱县许湾村,开展“学党史、缅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许湾村位于博爱县许良镇西北山区的丹河峡谷之中,环山傍水,这里不仅是美丽乡村建设的典范,更是一方红色土地。革命烈士李荫棠生前在这里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丹河抗日纪念馆和丹河抗战陈列馆。

“李荫棠发动丹河两岸群众英勇开展抗日斗争的革命事迹,让我深受感动。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红色精神。”龙源湖支行行长纽纪生感慨地说。

当日,大家还来到了竹艺小镇看看当地居民的特色。在九渡村,青山绿水,微风徐徐,很多游客划船的场景让一行人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很是惬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