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圈子文化”“码头文化”专项整治推进会

2021年05月12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王阳)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扎实开展,5月7日下午,南召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圈子文化”“码头文化”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允杰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靳三霞列席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鹏宣读了南召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圈子文化”“码头文化”专项整治的通知》,对“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等问题的专项治理进行了专项部署安排。她谈道,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辨别能力,认清“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的危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思想、行动上坚决抵制“圈子文化”“码头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现场组织全体干警填写了《“圈子文化”个人自查自纠事项报告表》和《抵制“圈子文化”承诺书》,对“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等问题情况进行逐人落实,认真梳理相关问题线索,全面掌握真实情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