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许开祯要来信阳市浉河区开讲座了

2021年05月12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涂文娟 叶楠)知名作家许开祯要来信阳市浉河区开讲座了!

近期,浉河区正开展“学党史 谋新篇”红色文学创作系列活动,应区委宣传部、区文联邀请,著名作家许开祯将于5月中旬来到浉河区,体验大别山红色文化,深入了解浉河区人文历史、红色资源,并与浉河区作家群体和文学爱好者面对面交流。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深挖浉河红色资源,讲好浉河“四个故事”,创作一批有影响力的红色题材文学作品,理清思路,助力提升浉河区知名度和影响力。

生活在浉河是一件幸福的事,随着生态理念的深入、绿色经济的崛起,以及乡村振兴的纵深推进,浉河的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这里不仅风景如画,环境优美,而且宜居宜业,人们的文化体育艺术生活也是多姿多彩,在全民健身和全民阅读的热潮下,各种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让浉河人民嗨到停不下来……

人物资料:

许开祯,生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当代小说家。曾做过政府秘书,国企副总,后辞职专事文学创作。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发表作品,著有中短篇小说若干,部分被《小说选刊》《小说月报》等选载。进入新世纪后专事长篇小说创作,迄今已创作并出版长篇小说20余部,网络小说两部,约一千万字。作品曾登上各大畅销榜,代表作品《凉州往事》《大兵团》《独立团》《河流》《大漩涡》等,另有多部时政题材小说,深受广大读者喜爱。多部作品被改编为电视剧。其中由《凉州往事》改编的三十六集电视剧《光荣大地》为2012年央视一套、北京卫视开年大戏。另著有电影文学剧本多部。现为自由作家,《今日头条》《阿里文学》等签约作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