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基层诊所标准化药房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2021年05月13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基层诊所标准化药房建设工作先进经验,提升全县药品质量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5月12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基层诊所标准化药房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基层诊所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观摩人员对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自由街村卫生所进行实地观摩学习,对其药品质量管理制度执行、设施设备、储存养护等情况进行重点查看和深入交流。观摩学习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就基层诊所标准化药房建设推进情况、经验介绍、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副局长孙彦超提出,要充分认识到基层诊所标准化药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广泛学习借鉴示范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要实现学习成果共享,以点带面助推全县基层诊所标准化药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加强领导,强化落实,确保基层诊所标准化药房建设工作持续推进,为维护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通过观摩,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受益匪浅,将对照先进,查找不足,抓好整改提升,确保基层诊所标准化药房建设取得更实在、更显著的效果。(李军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