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傅集镇:开展“国家防灾减灾日”安全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13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刘千明)杞县傅集镇在5月12日第十三个“国家防灾救灾日”当天,开展了安全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在镇主要交通位置开展了宣传台,设置了宣传展板、悬挂了宣传横幅,向群众发放了安全知识宣传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该镇党委书记常伟表示,要时刻树牢发展与安全两手抓、两手强的理念,严格落实上级防灾减灾工作部署,既做到广泛宣传,把防灾作为发展的前置防线,做到防患未然、未雨绸缪、筑牢防线;又做到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推进,深入查找辖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防灾减灾的薄弱环节,重点做好交通运输、建筑工地、易燃易爆产品、存在危化用品场所,以及学校、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守好安全生产与社会稳定这个大局。

“国家防灾救灾日”活动动员大会

设置“国家防灾救灾日”安全知识集中宣传台

向群众发放安全知识宣传页

悬挂防灾救灾宣传横幅

深入群众家中开展安全知识宣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