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公安局举行新警入警仪式

2021年05月13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为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增强新警职业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5月10日,杞县公安局举行新警入警仪式,局直各单位及新录用的17名新警参加入警仪式。

仪式上,特警队员挚警旗入场,17名新警列队整齐、庄严肃立,在领誓人的领誓下进行入警宣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新警代表韩兆恒作了铿锵有力的表态发言。

仪式为新入警民警颁发荣誉章并对新警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做到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坚定人民警察的理想信念,走好从警后的每一步;二是要讲学习,要加强公安业务工作的学习,认真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强基固本,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三是要讲纪律,树立正确价值导向、知敬畏,存戒惧,严以自律、遵章守纪、秉公执法、文明执法,树立杞县公安的良好形象。希望新警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进入工作状态,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以敢打善拼、不惧困难挫折的血性和担当,推动杞县公安事业开新局、谱新篇。

通过举行入警仪式,全体新警坚定了献身人民公安事业理想信念,激发了团队归属感和职业荣誉感,新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传承光荣、奋发进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公安工作中,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崭新业绩。(时广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