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金城街道持续推进社区整治工作

2021年05月13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杞县民政局局长张宏泉一行来到金城街道查看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情况。逐步整合社区综合资源,持续发展辖区养老事业,为社区内的老年人提供更精细化的服务,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睿就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办事处副主任娄本超陪同。

  金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海宾、办事处副主任娄本超、办事处副主任张明明一行来到徐楼、金星等社区,就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民生服务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充分发挥社区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工作能力,持续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质量,增强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金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孟龙一行先后来到东关、东城、东街、陈庄等社区查看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社区干部群众进行交流,认真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努力把社区建设成为和谐有序、绿色文明的幸福美丽家园。

  金城街道纪工委书记刘红英一行先后来到金星、东关等社区查看廉杞村居建设情况。不断提升党在基层的影响力、凝聚力、领导力,增强社区干部同志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金城街道各社区网格员积极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每到一处,社区网格员便将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记录,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并在排查的同时,加大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居民安全隐患意识,让居民能够远离隐患,进一步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创建和谐的社区环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