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通绿色审批通道 服务企业发展

2021年05月13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郑州绿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急需变更董事长、董事、监事。企业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到中牟县市场监管局行政服务科负责人,该负责人考虑到窗口上午9点上班业务量过大,排队人数多,可能会影响此次业务办理的时间,当即承诺在5月12日提前一个小时即上午8点开始办理此项业务。

5月12日上午8点,行政服务科工作人员准时到岗,开通绿色通道,手把手指导企业工作人员通过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上传资料、刷脸审核,变更董事长、董事、监事,半小时就将办好的营业执照送到企业工作人员手中。企业人员连声道谢,一直夸赞行政服务科工作人员责任心强、办事效率高。

据悉,中牟县市场监管局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职能部门,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第一要务、第一责任,落实落细工作部署,以钉钉子的精神,抓改革、促提升、求实效,凝心聚力打造营商环境的“绿水青山”。(菅京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