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开封市祥符区黎明中学

2021年05月13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董伦峰)开封黎明高中始建于1999年,位于开封市祥符区教育城北区科教大道128号。近年来,学校投入大量资金,不断完善校内各项设施,为在校学子提供良好的住宿和学习环境。学校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锐意进取、甘于奉献的教师队伍,我们的教师队伍具有先进的教学理念,以高度的敬业精神,满腔的教育热忱,坚持开拓创新,不断深化改革,谱写着教育事业的华美篇章,取得了累累硕果。自建校至今,学校先后培养了开封县文科状元曹占涛,吉林大学优秀学生李道广、武汉科技大学于晓航,累计向中国美术学院、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四川传媒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输送600余名毕业生。     

 形成了以张超、宋浩、仇月、叶明慧为代表的优秀毕业生队伍。学校曾多次荣获省级民办办学先进单位,优秀管理学校先进办学单位、高考贡献奖、青年文明号等57项奖项。并与多家高校联合办学,开设体育、音乐、美术、艺术舞蹈、体育舞蹈、书法、播音主持等定向特长班,高考上线率、录取率均远远高于同类学校。                   

 并先后与河南大学、洛阳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河南农业大学、黄河科技大学等院校开展合作,设立“生源基地”、“大学生实习基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