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残联向该市妇幼保健院捐赠康复器材

2021年05月13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0日上午,灵宝市残联理事长王守卫一行人来到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对在该院治疗的残疾儿童进行慰问,深入了解残疾儿童的治疗情况及康复救助情况,并为该院捐赠了中频激光综合治疗仪、康复套装等20余件康复设备。

灵宝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孙筱萍、副院长杜铁敏对灵宝市残联的此次捐赠活动表示真挚的感谢,并表示将在残联的关心支持下,努力做好儿童康复医疗质量控制,确保治疗效果,同时积极宣传国家关于残疾人的救助政策,让康复救助政策惠及每位符合救助条件的残疾儿童。

据悉,灵宝市残联一直以来热心残疾人公益事业,多次到灵宝市妇幼保健院深入病区与医护及患儿家属进行交谈,了解患儿治疗效果及家中困难,并向家属细致讲解康复救助政策,提高患儿家长康复治疗的信心。同时向康复科医务人员提出要求:要努力学习康复专业知识,提高自身康复救治能力,更好地为残疾儿童服务。(党宁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