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岳村街道举办乡村振兴党支部书记论坛

2021年05月13日14: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王绍杰)5月10日上午,温县岳村街道举办了乡村振兴党支部书记论坛。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包村干部、部分机关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外出学习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外出考察参观学习内容谈了感悟、交流了学习经验;各位班子成员分别就乡村振兴五大专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下一步具体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参加论坛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其他地区发展的经验和模式,将借鉴其好经验、好做法,取其精华,因地制宜,服务本村的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正确引导,认清责任;在下步工作中,脚踏实地、积极有为、对标对表、勇于创新,共同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