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2021年05月13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朱方韦)5月12日下午,温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祥云镇大尚村知青园、招贤乡安乐寨村党建综合体,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在大尚村知青园,一个磨盘、一眼老井、一件件实物、一句句红色标语,都是知青园给人最直观的印象,它们无一不在诉说着当年知青生活劳动的情形,纷纷去体验知青们推磨、打水的生活。随后,党员干部来到宣誓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无不为广大知青们在广阔天地里战天斗地、搏击风云的气魄所感动。

  在安乐寨村党建综合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兄弟书屋、杨碾故居、司马懿故里展览馆。每到一处,党员们都详细了解了安乐寨优秀的村风、民风、家风,安乐寨的革命功臣、革命烈士、劳动模范等,感受到了安乐寨重视人才、重视家教、重视家风的浓厚氛围,也被求学成才的安乐寨村人不忘记家乡,不忘记祖训的家国情怀深深感动。

  据悉,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该局党员干部们感受了知青生活、体悟了知青精神,也在愉悦身心中追忆了初心使命,感受到了满满的家国情怀。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路分享所思所感,深刻体会为祖国、为人民奉献的宝贵精神价值,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革命信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