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杞县竹林乡志愿者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13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杞县竹林乡政府组织志愿者来到庄林村老党寨水东烈士陵园遗址与村内干部群众一起参加红色基地打造活动。

杞县竹林乡始终以红色革命精神传承为鼓舞,坚持学习党史、打造红色基地为依托,将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乡村振兴乃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动力。乡党委、乡政府多次组织乡村干部深入杞县宗店乡虎背岗村、太康县聚台岗村等红色基地学习,接受红色教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一次次接受精神洗礼,增强工作动力、提高工作成效。

“此次志愿者活动既是一次践行,把党史学习与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了;又是一次号召,让更多志愿者加入到基地打造中来,更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激发了学习与践行的热情与动力。今后我们要铭记党史、铭记革命志士,以百倍的努力早日完成红色基地打造,为广大群众提供学习场所,充分打造党史学习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牢记党史,常怀感恩之心,永葆奋斗精神,牢牢把握来之不易的和平发展机会,全身心投入到轰轰烈烈的乡村振兴乃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去。”活动结束时,此次活动组织者、乡宣统委员张楠说。(叶中琳 刘启旸)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