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矿产品计量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05月13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5月10日,渑池县矿产品计量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党校老师詹敏作专题宣讲报告。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詹敏以《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为主题,紧紧围绕“党史小故事”主线,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献资料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提炼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解读了党的思想理论体系。整个报告会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翔实、数据准确、生动形象,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总结提炼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和技巧,对深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大家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深研细悟,把握精髓,在深学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在细悟中进一步汲取政治养分,在笃行中进一步扛稳政治责任,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标准和干劲,抢抓机遇、担当实干,努力开创税费代征新局面,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最后,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遵义会议》,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张琼伟 赵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