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漯河召陵区法院召开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05月13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袁刻攀)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及时发现问题,整治顽瘴痼疾,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监督,按照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5月12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法院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该院邀请到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当事人代表、群众代表。该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和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马国鹏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晁旭同志首先通报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六大顽瘴痼疾及涉诉信访专项治理、执行终本案件专项治理”的内容和整治措施。然后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及社会各界代表对召陵法院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填写了征求意见表。

与会人员对召陵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参与法院各项工作的实际,从诉讼服务、审判管理、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打击力度、提高审判质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上,晁旭代表院党组做了表态发言。他说,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深水区”、攻坚期,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一定做到思想上重视,诚恳接受,认真梳理,及时整改。以群众期盼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