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漯河郾城区法院慰问看望特殊教育学校儿童

2021年05月13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冯星 代光明)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转化为实际行动,让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12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开展“与法同行 护佑成长”志愿服务活动。该院党组成员刘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齐江涛一行前往郾城区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关心和慰问。

在活动中,刘刚代表郾城区法院党组为特殊教育学校送去了洗发水、洗洁精、牙膏、牙刷、卫生纸等生活用品。特殊教育学校邱新会校长向法院干警们介绍了特殊教育学校基本情况,并带领参观了教室、餐厅、娱乐设施等。随后,郾城区法院孟庙法庭庭长刘晓为特殊教育学校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意义非凡,在与孩子们简单交流过程中,心灵得到了洗涤,收获了感动,提高了思想认知,更坚定了志愿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决心,为传递司法温情、弘扬社会正能量奉献一己之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