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企业解难题!漯河交警征集意见纳良言 上门为企业办实事

2021年05月14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范子恒 张鸿雁)5月12日,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召开为配送企业上门服务暨征求意见座谈会,支队政委高东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市8家外卖、快递、代驾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支队队伍建设指导大队、秩序管理大队、车管大队、宣传教育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该市开展免费为电动车上牌入户的工作进展情况、涉及该市配送企业交通违法查处情况,同时深入征求配送企业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针对UU跑腿负责人提出的电动车如何上牌照、买保险,滴滴代驾和微代驾负责人提出的小微折叠电动车如何办理牌照,具体上黄牌还是绿牌等一系列问题,相关民警进行一一回答,承诺为配送企业提供电话预约和上门办理服务。通过上门服务,免费上牌,结合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

针对配送企业部门骑手不遵守交通规则,不落实“一带一盔”等现象,与会人员交换了意见,通过座谈、沟通、研讨,大家表示要增强警企合作,齐抓共管,互相配合,进一步规范“骑手”出行管理,提高骑手安全出行意识,减少非机动车交通违法,净化市区交通秩序。

高东杰表示,电动车上牌作为加强车辆管理,提高两轮电动车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交警部门将努力提高办理效率,方便群众办理;下一步要加强对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查处教育力度。将持续对配送企业从业人员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培训,切实提高群众道路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切实筑牢道路安全管控防线。

今后,漯河市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广开言路,开门纳谏,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争当出彩漯河公安人‘两为一争’”实践活动。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