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项城:“全民健身活动月”系列活动启动

2021年05月13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苗海波 通讯员 张永久 文萍)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5月13日,河南省项城市举办了“全民健身活动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号召广大市民广泛参加全民健身活动,树立健身理念,养成健身习惯,掌握健身方法,争做健身表率,以健康的体魄和奋发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启动仪式由项城市人民政府主办,项城市教育体育局承办,项城市体育中心、各单项体协、健身站点协办,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金方,项城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韩晓东,项城市体育中心主任师军舰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各参赛代表队展演了健身气功、鞭陀、太极拳、广场舞、瑜伽等健身项目,约300多人参加了展演,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健身协会、单项体育协会俱乐部、健身站点将分别组织开展健身展示、交流、比赛、培训、健身指导及体育志愿服务等活动,努力引领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崇尚科学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掀起新一轮全民健身热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