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和蛋糕送祝福!灵宝市一院领导慰问临床一线护理人员

2021年05月14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是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节日当日上午,灵宝市一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分组到全院46个科室看望和慰问坚守在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为她们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蛋糕,并致以节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她们为医疗护理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该院营养膳食科为全院医务人员提供了精美可口的水果和蛋糕,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院领导们深入科室,将鲜花和蛋糕送到一线护理人员的手中,叮嘱她们注意身体,并对她们一丝不苟、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护理职业精神表示赞扬。郭振水表示,护士的工作既繁琐又辛苦,感谢大家在不同岗位上的默默付出,希望大家坚守初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医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领导的祝福与关怀,如初夏的清风,抚慰了每位护士姐妹的心,为全院护理工作者们带去了极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感受着领导的关爱与支持,心里暖意融融,感恩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这个大家庭!今后将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再接再厉,不懈努力,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百姓生命安全与健康,不负“白衣天使”这一光荣称号,使医院的护理事业更上新的台阶。(郭海燕 张丽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