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发放第一批慈善救助基金

2021年05月13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月榴花娇艳似火,大爱之花竞相盛开。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第一批慈善救助基金于五月初正式发放,救助困难群众10人,共计发放救助基金9736.56元。

该院副院长索景斐、高鹏飞,走进受助患者家中,将爱心善款送到他们手上。“我由衷地感谢政府、感谢二院、感谢你们大家,这笔钱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这样好的政策为我和我的家庭带来希望!”受助患者杨大哥表达着收到善款的感激之情。

灵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玉朝,医政科科长杨卫卫共同见证这一喜悦时刻。李玉朝关切地询问受助患者的身体及家庭情况,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二院一直将困难群众、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生活和健康摆在首位,这次二院为大家申请的慈善基金,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特殊群众的实际困难,这样的利民惠民政策应该持续进行,让更多的患者受益!

最简单的方法,最便捷的流程,最快的速度,为有需要的病患、寒门学子、贫困职工提供爱心救助,是中原华信慈善基金成立的初衷!疾病无情,人间有爱。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将持续推进此项惠民政策,让更多的困难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

(张忆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