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2021年05月13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从农行平顶山分行传来喜讯,在该行召开的全市农行2021年党建与经营工作会议暨“春天行动”总结表彰会议上,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获得表彰。

该行客观总结了2020年度和2021年一季度“春天行动”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面临的经营形势,明确了2021年主要经营管理目标和实现路径,要求全行上下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认真践行上级行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聚焦党的建设、转型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普惠金融服务、合规管理和案件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去年以来该行多项工作在系统内外获得荣誉,先后荣获“平顶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单位”;脱贫攻坚工作连续两年荣获平顶山市脱贫攻坚“鹰城榜样”先进集体,连续三年被市委考核为“好”;荣获全省农行2020年度普惠金融业务先进单位、数字化转型先进单位、平安农行平安稳健先进二级分行等荣誉称号;在2021年一季度工作中荣获省分行15个专项奖。

会议隆重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2021年“春天行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其中:汝州市支行等3家支行荣获2020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先进支行称号;叶县支行等3家支行荣获2020年“平安农行”建设先进支行称号;新华支行等3家支行荣获2021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先进支行称号;市行风险管理部等4个部室获得2021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中后台先进部室称号,郝明玉等400余人(次)荣获各类先进个人称号。(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