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金融”助力赋能!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金融活水来 致富花盛开

2021年05月13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说起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平顶山市新华区谢庄村的王老板心里满怀感激。王老板夫妇两人经营水泥罐车生意,随着生意规模的扩大,资金需求越来越多,渐渐地就出现了资金周转难题,夫妇二人再也不好意思向亲戚朋友张口借钱,就在这时,听朋友介绍来到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咨询贷款。在了解到王老板的情况后,该行客户经理立即到王老板家里进行资料收集,当天下午就帮助他们在手机客户端进行了贷款申请,第二天就成功发放了贷款资金。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近年来,平顶山卫东农商行为适应“三农”、“小微”资金需求多元化特点,多维施策,精准发力,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创新产品,破解“融资难”。为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资金难题,该行开展“政银企”合作新模式,在整村授信成功开展的基础上,将党建与普惠金融深度融合,与辖区金融工作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度合作,推出整个行业授信,进一步创新贷款产品,为小微商户提供充足资金支持。

减费让利,纾解“融资贵”。认真落实国家金融方针政策,加大信贷投放,为重点行业和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同时进一步推出优惠政策,拓宽减费让利覆盖面,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还款压力,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线上申贷,缓解“手续繁”。为全面优化普惠金融服务,提升客户办贷体验,推出线上申贷,一次授信,循环使用,随借随用,简化办贷手续,最快可当天放款。提升服务水平,让客户办理业务实现“最多跑一趟”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体验感。(周文娟 马腾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