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扛牢监督执纪主责 护航群众健康

2021年05月14日12:32

来源:大河网

  为捍卫"人民利益至上"理念,全力护航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切实扛牢监督执纪主责,安阳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立足本职,靠前监督,5月份以来对全县9个新冠疫苗接种点(48个接种台)的工作情况进行了20多次的专项监督检查,主要检查了疾控医疗机构、属地乡镇政府、县直相关部门的履职尽责情况,以及现场的疫苗接种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在提出合理化指导建议的同时,要求责任单位迅速整改到位,同时将问题及整改情况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提醒,失职渎职的坚决进行了追责问责,严防发生类似现象和问题,共发现问题9个,整改到位9个,通报批评单位2个,确保了全县疫苗接种工作"有序、稳妥、安全"顺利进行。

  截止5月14日,在全县卫健疾控、医疗机构、乡镇政府的不分节假日、不分昼夜、不辞劳苦的协作拼搏、紧张奋力工作下,全县已累计完成3.9万余人剂次的新冠疫苗接种任务。通过该组高频次强有力的监督指导,为全县尽快建立起免疫屏障、阻断新冠肺炎传播,为尽快把安阳县建设成"产业示范新高地、宜居活力新安东、幸福美好新家园"提供了坚强的纪法保障。(孟庆义 张佳)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